学务部组织召开校改重点课题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学务部组织召开了2015年校改重点课题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学务部副主任赵云娟老师主持,思政部主任王炜烨老师作为学术指导出席了此次会议,课题组所有成员全部参加。

首先,赵云娟老师就校改重点课题“双院制”教育模式下学生管理新探索为基点,将该课题扩展为三个子课题,并结合教务部中期课题汇报会的反馈情况对课题组研究现状与推进计划作出统一规划。然后,各子课题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陈述汇报,并做下一步的详细推进计划和任务分工,课题组成员针对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王炜烨老师对本课题研究现状及推进计划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校改重点课题是实现我校双院制教育模式下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理论支撑与运行保障,本次会议对课题的最终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