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代表队在学院首轮羽毛球赛中晋级八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0

1026日下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球馆内激烈展开,以张东老师为领队,刘小磊、刘波帆、徐利萍、马园园为成员的机关二代表队首先对阵医疗技术学院。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中,他们动作灵活,技巧娴熟,迎来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二以男单2:1,女单2:0,混双2:1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随后在与羲和书院的对阵中,男单和混双告捷,直接挺近八强!

羽毛球比赛在工作之余丰富了我院职工文体生活,通过比赛,增强了工会内部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不仅带动了健身运动的风潮,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